优质牙线的正确使用方法 牙线和牙签哪个对牙齿伤害小

时间:2022-11-18 14:48:00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牙线的正确使用方法,一起看看吧!想知道牙线和牙签哪个对牙齿伤害小?牙线能够更好的清除牙缝间的残渣,且不会增大雅芳。

2.牙线棒的使用方法:1、将牙线棒的牙线部分对准牙缝,然后左右移动,慢慢“滑”进牙缝。注意动作要慢,不要强行进入,否则可能会损伤牙龈。2、从牙齿邻面最靠近牙龈的地方开始,将牙线靠近其中一颗牙齿的邻面,使牙线呈“c”形,轻轻拉动牙齿上下使用牙线清洁牙齿的相邻表面。3、然后将牙线贴近另一颗牙齿的邻面,用同样的方法。4、完成后,将牙线棒轻轻滑出牙间隙。5、清洗牙线棒,然后清洁其他牙齿。如果牙线棒的牙线散开,则需要更换一根新的。

3.牙线比牙签的损伤更小。牙线是用尼龙线、丝线或涤纶线制成的,为质地柔软的扁型线状,不会伤及牙龈或增宽牙缝,比较安全,可以有效的清除牙缝当中的食物残渣。牙线比牙签更灵活,清洁更彻底。牙线因其制作材料的柔软性,使得其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因此可以深入口腔内各个角落,对牙缝的清洁更加彻底。牙签更易使牙缝变大。牙签比较粗,用牙签挑牙缝中的食物残渣不仅会刺激到牙龈,还会导致牙齿变得松动,牙缝变得越来越大,影响美观;而牙线比较细,长期使用也不会使牙缝变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