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套头卫衣怎么搭配外套 套头卫衣里面穿什么配什么裤子

时间:2022-11-19 13:17:26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套头卫衣怎么搭配外套?秋季卫衣必不可少,那么套头卫衣里面穿什么呢?还有套头卫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2.套头卫衣里面可以搭配衬衫,还可以穿上打底衣。如果领子比套头卫衣高,那么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它色彩的一致性,
或者协调性,不要一个红色的套头卫衣,里面搭配一个高领的黑色卫衣,那样感觉真的太差了。套头卫衣里面穿什么?建议还是选择比套头卫衣领子低的内搭,当然如果真的必须要选择比套头卫衣领子高的内搭,可以选择高领,那种可以包住脖子的那种内搭,一定是最佳的选择,搭配一起看起来不但不会给人别扭的感觉,还可以给整体加分。套头卫衣外面搭配马甲是最适合的了,看起来不那么臃肿,有层次感,给人假两件的感觉。另外,还可以搭配棒球服,牛仔服,夹克,运动服,甚至风衣都可以HOLD得住。

3.套头卫衣搭配什么下装:搭配一:黑色短裙+黑色打底裤,搭配二:米色百褶半身裙,搭配三:浅蓝色破洞紧身牛仔裤,搭配四:黑色运动裤,搭配五:黑色阔腿裤,搭配六:深蓝色九分直筒牛仔裤。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