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打耳洞几天可以换耳钉多久可以碰水 打耳洞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22-11-23 14:47:03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打耳洞几天可以换耳钉?多久可以碰水?打耳洞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不注意很容易感染,那打耳洞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如果耳洞恢复的程度比较快,一般在7~10天左右可以更换耳钉。如果耳洞恢复的程度比较慢,大概在15天后才可以更换耳钉。打耳洞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操作,在打耳洞前要做好清洁工作,女生要避开生理期间。

3.打耳洞后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碰水;如果打完耳洞伤口愈合的比较慢,可能需要14天左右可以碰水。打耳洞后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来清洗,也可以使用医用酒精棉来擦拭,能起到比较好的消炎杀菌效果,可以帮助耳洞受损的组织,尽快得到恢复,同时保持耳垂处干燥清洁。洗脸、洗头时应避免接触污水、污物,睡觉时要避免挤压耳朵,并保持耳洞干燥通风。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很容易造成创伤感染。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