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猫眼美甲吸铁石怎么用 猫眼胶的磁铁正确吸法是什么

时间:2022-11-23 23:24:30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猫眼美甲算是冬天非常流行的一个美甲的类型了,那么对于我们这种美甲客人来说,还是会很好奇猫眼美甲吸铁石怎么用,猫眼胶的磁铁正确吸法是什么吧!

  2.先手指去死皮,消毒,打磨指甲表面,清洁好指甲,涂可卸底胶,用照光疗灯2分种,之后用清洁啫喱水清洗。然后涂上厚度适中的猫眼甲油胶,用专门的猫眼磁铁棒放置在甲油面,靠近但是不接触,1.5秒钟后就会有效果,然后用照光疗灯3分钟定型。用清洁啫哩水擦拭表面残留得到闪亮表面,就像猫眼一样。

  3.近距离吸5-6秒。涂一层描眼胶后就可以用磁片吸了,磁片吸时要一步到位,近距离停5-6秒,一定要稳住磁片不能来回晃动,如在指甲边绿动来动去,这样会影响效果。如果吸时没有做好,可以回到上一步,重新涂后再次用吸片吸。在磁片吸出效果后立即放到光疗机里烤两分钟,再涂封层烤两分中即成功。

  4.猫眼美甲吸铁石怎么用,猫眼胶的磁铁正确吸法是什么猫眼甲油胶的正确操作方式是吸好一个就一个手指照灯一次,然后再做下一个手指。因为猫眼甲油胶是含有磁粒的,吸猫眼的磁铁是强力磁铁,两个手指间距那么近,不照灯固化再吸下一个的话,之前吸好猫眼效果的手指会在磁铁吸下一个手指的时候被磁铁影响到效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