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毛衣起球怎么恢复5个技巧 毛衣起球的原因是质量不好吗

时间:2022-11-26 15:16:32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毛衣起球怎么恢复5个技巧,冬季毛衣很容易起球,但是扔了又可惜,那毛衣起球的原因是质量不好吗?

2.一、小剪刀。用过毛球机的人一定知道,其实如果毛球过大,去除的过程中「拉扯」力道挺大的~小编每次弄完,都觉得针织毛衣又大了一点(误)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用「小剪刀」剪掉毛球,虽然耗费的时间会变长,但确实能够延长针织毛衣的寿命喔!二、透明胶带。这边建议大家使用「宽版」的透明胶带,面积大去除的范围也较大嘛~这招小编试过,那些很大而且要掉不掉的毛球,靠这招可是秒卸除呢!三、刮胡刀。其实概念跟毛球机相似,唯一要注意的是,使用时绝对要把毛衣平铺,要「平行」用力!因为一旦力道往下,毛衣就会受到伤害喔!四、海绵。这边的海绵是指海绵菜瓜布「绿色」的那面!原理就跟刮胡刀一样,记住,一定要「平行」用力,才不会伤到毛衣喔!五、浮石。大家到这边就能融会贯通了吧!跟刮胡刀、海绵的概念都是一样的~~只要注意力道与方向,就能让针织毛衣恢复「美貌」!

3.毛衣起球是正常的现象,并不是有什么质量上的问题,不过如果起球太严重了就是质量问题。毛衣起球就是质量问题,其实这是人们的一种偏见,各种纤维的服饰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受到多种外力的磨擦作用,服饰表面即会起毛、起球。起球是绒线制品的共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