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点痣留下的凹陷坑怎么修复 要多久才能修复好

时间:2022-11-28 17:58:11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很多人点痣了留了疤,点痣留下的凹陷坑怎么修复?其实这个也是有方法的,一起来看看吧。
2、自行修复,如果是早期刚做完激光点痣,未到1个月,甚至不到1周的患者,自觉局部有凹坑,不用过于心急,这种凹坑的后期大部分都可以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长平,一般在3~6个月可以自行恢复。
3、药物治疗,适用于个人体质以及对创面修复的能力较差的人群,可以在激光点痣后使用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或者喷雾,对于局部修复具有好处。另外,如果结痂脱落后还有凹陷,建议求美者继续使用表皮生长因子促进修复,通常凹陷会变得较平整,这时可以配合涂抹治疗瘢痕的药物抑制瘢痕的形成,经过2~3月左右凹坑可以平整。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