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枕头高度多少合适 枕头的正确枕法位置图解

时间:2022-11-30 15:45:16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枕头高度多少合适?睡觉时枕头的摆放位置十分重要,枕头的正确枕法位置图解,一起看看吧!

2.平睡时枕头的高度大约为自身的1个拳头那个高,侧睡时候枕头高度大约为1.5个拳头那么高。 舒适、合适高度的枕头不仅对健康睡眠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对颈椎的健康也十分重要。枕头主要填充在后脑勺到肩膀这部分空隙,良好的高度的枕头可以让颈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度。

3.睡觉时需要将枕头放置在正确的位置,同时需要选择合适的枕头。若习惯平躺,则枕头最高点(支点)的位置,应在颈后正中间,使头颈同时贴到枕头,以衬托颈曲,保持颈部的生理曲度,稳定颈椎。若习惯侧卧,枕头压缩后,高度约为自己一侧的肩宽,使颈椎与腰椎差不多在同一条水平线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