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夏花》原著小说介绍_《夏花》改编自哪一部原著小说

时间:2023-03-01 01:03:07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夏花》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花季少女喜欢上落魄大叔,多次与他不期而遇产生了爱情,但少女最终还是抱病离世的故事。该剧改编自太后归来的原著小说《他站在夏花绚烂里》。

《夏花》原著小说

《夏花》原著小说

《他站在夏花绚烂里》是2016年由酷威文化/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青春文学,作者是太后归来。

写给我们勇敢去爱的年纪!

萝莉&大叔的白色生死恋——生如夏花,死亦绚烂!

内容简介

这世界上有许多种初遇

美好的,难忘的,惊鸿一瞥的,似曾相识的,但都不及18岁的何冉初遇萧寒时的感受。

她没能看清男人的面容,但那好听的声音却成为她的梦中常客,一直撩动着她的心弦。

真正见到他时,他不修边幅,却有特殊的魅力,令何冉一见钟情。

谁知恋情初初萌芽,问题却随之而来,身份地位的悬殊、父母之命的阻挠、冤家对头的挑衅、相隔千里的困扰……

如果这是一段注定没有结果的爱情,多年之后,又是夏花绚烂时,你会在哪里?

作者简介

太后归来,2011年开始在晋江写作,热衷于写各种类型的故事,时而欢乐洒脱,时而现实压抑。爱美食,爱美景,寻找灵感时喜欢一个人散步,最向往的生活是边旅行边进行创作。愿有生之年,阅尽百态仍安之若素,过尽千帆仍不忘初心。

已签约出版:《入口即化》《他站在夏花绚烂里》

这是本引人深思的小说,太后平淡细腻的文笔里蕴藏了不动声色的力量。在何冉身上,我看到了一个女人无比强大的灵魂,爱使她挣脱现实,使她放纵疯狂,使她无坚不摧。世上真的存在这样一眼定生死的感情吗?我相信有,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其美。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这段透支了生命的爱情,最后永久地定格在夏花开得最绚烂的时光里,每次回想起都会令我淡淡的心痛。何冉,你来过一阵子,却让我们记住一辈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