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你比星光美丽》原著小说介绍_《你比星光美丽》改编自哪一部原著小说

时间:2023-03-01 03:02:48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你比星光美丽》改编于玖月晞的网络爱情小说《你比北京美丽》,该剧主要讲述北漂⼥孩纪星毕业后一直重复压抑的职场⽣活,为了改变这种机械压力的生活,最终决定辞职创业。创业之初,理想与现实的巨⼤落差犹如⼀记闷棍,但她从未想过放弃,最终成功拉到投资⼈韩廷⼊伙,二⼈能否联⼿共攀中国 AI 医疗的新⾼峰。

《你比星光美丽》原著小说

《你比星光美丽》原著小说

在科技公司兢兢业业工作的技术型人才纪星,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毅然辞职,走上了创业之路。纪星与师弟组建的团队在创业之初岌岌可危,正当无望之际,纪星依靠独到的见解赢得了东扬科技总裁韩廷的支持。在韩廷的入股下,初创公司星辰终于步上正轨。但纪星弄“丢”了相爱七年的初恋男友,创业的艰难和失恋的痛苦险些要将她打垮,还好有姐妹团的贴心守护。

经历了产品研发的数次失败,纪星和韩廷也逐渐从亦师亦友的商业伙伴转变为相互吸引的灵魂伴侣。但好景不长,发展迅猛的星辰很快遭遇发展瓶颈,纪星再次陷入事业低谷,与此同时,她和韩廷的爱情也开始充满危机。最终在好友们的鼓励下,纪星重拾信心,顶着重重压力带领公司脱离困境

内容简介

韩廷说过,“我的生命里,爱情不是全部。轰轰烈烈为你牺牲为你去死的爱情,我可能给不了;平平淡淡陪你生活的爱情,大概可以。”[1]

纪星明白,他们要找寻的爱不同,心中对梦想画卷的勾勒也不尽相同。

但她想要从山腰爬到山顶,站在他身旁,一起面对困境、烦恼和痛苦,也一同见证这座城市的美。

他们是相互欣赏的耀眼星光,他们心中的对方,像他第一次带她看的京城夜景——

安静的、盛大的美,美得叫人心醉。

作者简介

玖月晞,天蝎座AB型,一路行走一路漂泊,写有推理言情小说《亲爱的阿基米德》《亲爱的弗洛伊德》《亲爱的苏格拉底》等,范围涉及本格推理,古典推理,律政,行为分析;写有旅行冒险小说《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因为风就在那里》;写有言情悬疑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小南风》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