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付心童卖保险_《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付心童为什么开始卖保险

时间:2023-03-01 11:03:21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的付心童在儿子出生之后就经常跑医院,因为儿子的身体比较弱小,所以她就辞掉了工作专注家庭,而如今儿子已经长大,也前往的住宿学校复读,她就想重新开始工作。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付心童卖保险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付心童卖保险

付心童不会胡搅蛮缠盯着边亮,也不会充耳不闻当个傻子。文草草见付心童来送边亮上班,心里有些别扭。付母的忘性越来越大,又忘记了一对一陪护的事情,然后以付心童朋友的身份给疗养院打了电话询问了自己的情况,得知了她的病情。

付心童说自己打算回头找个工作,毕竟现在边小方也脱手了,她也想试着接触一下社会。次日,李漫让付心童帮自己把冬晓约出来见面,冬晓也有家庭方面的事情想要请教她们。付心童和冬晓聊得很开心,李漫苦笑着打断,问起了冬晓对于余光公司的投资打算。

冬晓表示并没有确定,李漫更加心酸了,在别人眼里自己嫁的很好,但是像她这样的人在这样的家族很难立足。冬晓虽然表示理解,但那是她们的家务事,李漫脸色更加难看了。

付心童劝李漫直接问余光,但是现在余光什么都不肯告诉她,她也没办法。付心童觉得付母对自己的病情有所察觉了,她一直不希望自己一头扎在家庭里,所以也打算找份工作,李漫很赞成,打算帮忙。

李漫给付心童介绍了一位保险公司高管,可以不坐班,不过需要参加培训。付心童没有工作经验,目前是最适合自己的事情,只是她还没和边亮说找工作的事情。

边亮对付心童卖保险这件事情有些介意,认为她朋友圈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没必要,但是付心童很不满意,她朋友圈除了朋友就是亲戚,要么就是边小方的家长,当然都是她的潜在客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