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三体》申玉菲是被谁杀害的_《三体》的结局最后会怎么样

时间:2023-03-01 13:03:41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电视剧《三体》正在热播。随着申玉菲和叶文洁一起去齐家屯,揭开了剧中不少真相。在火车上,有人给申玉菲打电话示警,接着杀手很快被解决掉。申玉菲去了一号车厢,见到了叶文洁,叫了声统帅。叶文洁的身份彻底暴露。

《三体》申玉菲被杀

《三体》申玉菲被杀

经过发展,三体组织出现了三个派系:降临派,拯救派和幸存派。其中申玉菲属于拯救派,但她曾经和潘寒一样属于降临派。叶文洁点燃了火,但却无法控制它。降临派和拯救派分歧越来越大,派系之间矛盾不可调和。另外降临派行为也越来越激进,他们开始对科学家下手。

潘寒威胁魏成停止计算,而申玉菲却逼迫他不能停止。其实魏成一旦成功,他将成为救世主,而且将拯救两个文明。但这一切注定无法成功,三体问题无解,三体人只能寻找新家园。

三体游戏只是让人了解主,理解主,而不是去拯救主。魏成的模型在游戏中验证失败,申玉菲绝望了。没多久,潘寒找到申玉菲,杀害了她,现在的降临派越来越激进。其实如果潘寒没有动手,也许申玉菲都有可能自杀。

叶文洁很久没有听到主的声音,便授意申玉菲重新弄了一套接收系统,可最后却被叫停了,因为主可能选择了降临派或者不愿意联系。降临派的伊文斯其实是叶文洁的第一个信徒,叶文洁将频率和位置告诉了他,他建立了第二红岸。而如今,伊文斯却背叛了叶文洁,他也以自己为例,向叶文洁表示人类不值得救,而造成这一切的也是叶文洁。

这里一直有一个疑问?宇宙闪烁以及汪淼眼前的倒计时到底是谁干的,怎么实现的?难道三体人已经可以影响到地球了?这看起来更像神话,如此说三体人太强大了。目前来看,三体人准备来地球,或许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拯救派拯救不了三体文明,那么同样也拯救不了人类。

他们的存在已经没有意义了。如此一切都已经注定,地球三体组织也没有存在的意义了。谁能对抗三体人?三体人也不需要帮助。人类被毁灭,三体人取而代之,似乎无可避免。所以知道更多真相的杨冬还是选择了自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