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君子盟》张屏的身世是什么_《君子盟》张屏真正的身份是什么

时间:2023-03-01 16:03:51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君子盟》该剧改编自大风刮过的小说《张公案》。西川郡士子张屏因为家境贫寒无奈摆起来面摊,却因为遇到不良客户,为了五文钱,张屏牵扯到了一桩杀人案中。君子盟张屏身世是什么呢?

《君子盟》张屏身世

《君子盟》张屏身世

君子盟张屏身世是摩箩村的遗孤,兰珏他爹和这个村的全灭有联系。当年摩箩村凶案的凶手还活着,正是本村人,他和张屏一样,会镜花水月术,就是所谓的镜湖先生。

张屏出身贫寒,他苦读多年,博学多才,与兰珏在一起破案,最后张屏成为了当朝承相。

孤身进京赶考,追寻理想,破案如痴的少年张屏。因为看到关于大理寺的文章,痴迷于能够进到大理寺工作,从小父母双亡,在街道卖面,因缘巧合和兰珏相识,从小对断案的痴迷让他对兰珏紧追着不放,后来在多次案件当中联手。

张屏在原著中性格木讷,不通晓人情世故,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查案性格相当鲜明。张屏出身贫寒,他苦读多年,博学多才,与兰珏在一起破案,最后张屏成为了当朝承相。

张屏虽然是穷苦人家出身,但他拥有很大的抱负,擅长探案,有一定阅历。张屏一心想去大理寺,可惜没有背景和门路,空有一腔守护百姓安宁的热血,无奈之下,只能靠卖面为生。

兰珏为了拿回信件,设计接近越梁国行商洪罗,他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好像已经掌握全局,谁知突然冒出来的张屏打乱了兰珏的计划。张屏聪慧果敢,他在帮洪罗寻找珠子时,发现自己遭到算计,成为局中人。

张屏凭借机智的大脑和强大的记忆力找回珠子,并得到了兰珏的赏识,兰珏看中的张屏探案的能力,想留他在身边,可是张屏还是想去大理寺,之后两人又一起经历了天火杀人案,破案后张屏和兰珏的关系更好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