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耀眼的你啊》罗主任是坏人吗_《耀眼的你啊》罗主任是什么样的人

时间:2023-03-02 05:02:28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耀眼的你啊》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孟雨珊是一位温柔知性的女士,工作上也非常的优秀,而她的上司罗主任看起来是个讲道理的君子,但其实他并不是一个好人。

《耀眼的你啊》罗主任人物解析

罗主任是坏的。罗主任是一位虚伪又自私的男人,利用职务之便,占孟雨珊的便宜,还编造假身份,获取孟雨珊的同情。罗主任就是想占有孟雨珊,工作中也经常对她上下其手。罗主任还差点侮辱了孟雨珊,利用谈话让孟雨珊的心理疾病复发,很恶毒的一个男人。

《耀眼的你啊》罗主任人物解析

孟雨珊下班,准备出去时发现罗辉还没下班,就敲门进去帮罗辉一起录入。罗辉趁此机会和她聊了聊,此时的孟雨珊已经对罗辉毫无防备。孟雨珊以为罗辉和自己境遇相同,她同情心泛滥,想要给予罗辉安慰。罗辉趁着她降低防备,竟然扑过来将孟雨珊压倒在座椅之上,孟雨珊顿时变得慌乱不已,忙不迭地推开罗辉。此时医院内已经没有人,孟雨珊呼救也无人帮忙,她好不容易从医院跑了出来,在城市的道路上六神无主,一时不知道该向谁求助。

后来孟雨珊给郑穹打了电话,在他接起后却又挂掉。郑穹重新拨回去,孟雨珊的话如鲠在喉,职场领导骚扰的事,她怎么也说不出口。末了,孟雨珊撒谎说自己没带钥匙,让郑穹回家。郑穹回到家,去敲孟雨珊的房门口。郑穹看不得孟雨珊哭,一时慌了神,赶紧道歉,保证以后再也不离家出走。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以为孟雨珊是因为他离家出走伤心痛哭的。

罗辉不请自来,郑穹有些意外,但还是将他迎进家来,然后给孟雨珊打了电话,可是没人接。罗辉向郑穹了解一些情况后,孟雨珊就回来了。她对罗辉的态度出奇地冷淡,让罗辉出去。罗辉离开后,郑穹询问孟雨珊发生了什么事,孟雨珊讳莫如深。郑穹试探性地问了几句问题,怀疑罗辉欺负了孟雨珊,立刻追出去揪住罗辉的衣领。罗辉早就有准备,他拿出之前孟雨珊给他治疗的录音,企图挑拨郑穹和孟雨珊的关系,果真让他达到了目的。

孟雨珊担心出事,也追了出来,只看到失魂落魄的郑穹。郑穹还停留在罗辉那些话给他的震惊当中,他一直知道孟雨珊心思重,但没想到她有这么多事瞒着自己。孟雨珊劝说他回家说事,郑穹不愿意,孟雨珊隐瞒他的态度,让他的心受到了伤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