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耀眼的你啊》陈喆和康妮什么关系_《耀眼的你啊》陈喆和康妮的关系是什么

时间:2023-03-02 21:03:25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耀眼的你啊》中的康妮和陈喆是同学,两个人的关系比较好,康妮父亲担心两个人会早恋所以偷偷跟着他们,还找机会和陈喆聊天,结果最后他们到是越聊越投机。

《耀眼的你啊》陈喆和康妮的关系

《耀眼的你啊》陈喆和康妮的关系

康妮在排练时被赵老师刁难,赵老师话里有话地暗示康妮能力不行最好自觉退出。康妮深受打击默不作声地坐到一旁垂头丧气。陈喆这时推门而入,他也是艺术团成员之一,陈喆不仅弹琴水平出众而且他父亲陈总是市里有名的大企业家,赵老师也对陈喆处处讨好。陈喆跟康妮关系很好,他听到赵老师为难康妮,于是他让赵老师出丑替康妮出了气,陈喆还主动退出艺术团。

康子由下楼丢垃圾,偶遇郑穹,两人刚好都有事要和对方聊,聊的内容就是康妮同学家长邀请她和康妮一起去家里吃饭的事。至于郑穹,他摸不清孟雨珊最近的心思,想着问同为女人的康子由是否知道原因。末了,郑穹提醒康子由不要对聂允泽那么苛刻。郑穹想去会一会和康妮关系好的那个男同学,于是特地开了摩托车去接康妮放学,然后郑穹带陈喆和康妮一起去奶茶店,途中支开康妮,郑穹本着劝说的初衷和陈喆聊天,结果越聊越偏。

最后就是郑穹认为陈喆是一个优秀的男孩儿,将康妮送回家后,郑穹顺便提醒她,在现阶段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康妮既羞又恼,跑房间里去了。康子由买了一些礼物和康妮一起去陈喆家里做客,康妮得知陈喆的父亲单身,误以为陈喆父亲很欣赏康子由,于是在饭桌上她和陈喆十分知趣地快速吃完饭,留康子由和陈父单独谈话。

陈总早在三四年前的一次研讨会上就见过康子由,那时候他就想投资医美了,他也知道康子由从丽佳联合离职,但这并不能成为康子由的职业污点,相反,陈总看人的眼光很准。他有投资的医美的想法。所以问康子由是否有兴趣同他合作,创立一个全新的医美公司。

聂允泽去母亲家里给她做菜,刚做完一桌菜,他还来得及坐下来吃,收到康子由的消息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去和她见面。康子由将陈总想和她合作的事情同聂允泽一说,问他有没有兴趣跟自己一起建立一个全新的医美品牌。聂允泽自然是愿意的,不过他的合同还在丽佳联合那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