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士的品格》安欣是怎么样的人_《女士的品格》安欣是好人吗

时间:2023-03-03 07:02:35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女士的品格》正在热播中,该剧由万茜、刘敏涛领衔主演,讲述了职场女性在工作遇到困难后迎面而上的故事,剧中的安欣和姚薇是竞争对手,那么安欣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女士的品格》安欣人物解析

种星集团希望借此机会拿下花香宝宝的合同,安欣笼络运营总监王慧娟,通过她的关系约刘总吃饭。等到安欣从门外进来,饭局突然变成角斗场。安欣对于拿下花香宝宝的合同是势在必得,同样姚薇也不甘示弱,二人明争暗斗,针锋相对。

眼看着气氛越来越焦灼,曾小成急中生智要为大家献唱青藏高原,迎合着王慧娟的喜好。姚薇趁着安欣去洗手间的工夫,端起酒杯来到刘总身边,话里话外都透露着合作意向。尽管刘总非常看好姚薇,可是安欣老公凭借关系低价谈下女星陶若妍的代言,显然要比娱果更有优势。

种星集团总部派来陆泽宁担任副总,也是负责安欣的工作,结果被安欣误认成新入职的员工,提醒他给总经理曹达送资料。陆泽宁默默接受安欣委派的工作,直到安欣通过曹达引荐才知他身份,又因是同校师弟,交谈起来非常融洽愉快。

弟弟安阳专程来找安欣,借着回家吃饭为由,在父亲面前暗示让安欣拿钱买套大房子。安欣和丈夫姜宏凯结婚多年无子女,她得知弟媳怀二胎,自然是很高兴,可又不愿继续当家里的冤大头。

《女士的品格》安欣人物解析

安欣的态度非常明确,若是安阳买房缺钱可以借,前提是要写借条。父亲安保国为此生气不已,觉得女儿过于斤斤计较,怎知安欣居然当场算起账来,从自己上大学再到工作结婚,永远都在替家里着想,就连安阳每次留下烂摊子都找他们夫妻善后。正是安欣的强硬态度,以及安保国的蛮横耍赖,这场家宴不欢而散。

安欣从姜宏凯的西装嗅到陌生香水味,抱着一丝疑惑拨通视频电话,察觉到姜宏凯神色有些僵硬。姜宏凯表示自己和同事们在开会,又因安欣的一再坚持,不得不让老张出面作证。殊不知,挂断电话后的姜宏凯面色凝重,老张建议他应该跟安欣说清楚,事情迟早瞒不住。

法院工作人员突然上门,宣布姜宏凯在安庆资本经营期间签署过法人连带责任的贷款,所以现在欠款迟迟没有归还,名下房产列入清算范围,要求安欣在十五天内搬离。安欣不知发生何事,联系丈夫又联系不上,开车时分心发生追尾的小车祸。

处理完眼下的麻烦,安欣回到公司又被曹达告知要将项目转交给陆泽宁。由于安欣全程心绪不宁,完全没有在意曹达的会议内容,直至收到姜宏凯所在的酒店信息,火急火燎地赶了过去。

姜宏凯在酒店房间等待多时,见到安欣提出离婚,安欣闻言立马炸了锅,一边检查姜宏凯的衣服,一边斥骂他不顾念夫妻情分。姜宏凯明白安欣误会自己在外面有女人,尽量安抚她的情绪,重新讲述公司情况,表示自己之前签订对赌协议,恐怕会随时面临破产。也正因如此,姜宏凯提出离婚是为保住安欣名下代持股份和财产,安欣恍然大悟,总算是落下心头大石,再次强调不会离婚,愿意陪着姜宏凯共渡难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