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士的品格》姚薇怀孕了吗_《女士的品格》姚薇怀孕

时间:2023-03-03 08:02:32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女士的品格》中万茜饰演的姚薇是个事业型女强人,在工作上雷厉风行,所有人都以为她是单身,其实她和导演程梁是隐婚夫妻,不过因为工作关系两个人都选择不公开。

《女士的品格》姚薇怀孕

趁着午休时间,姚薇来到电视台指名道姓找程梁,大家都知道这位做事雷厉风行的高岭之花,心里为导演捏一把冷汗。殊不知,表面看似合作关系的二人,实则是早已领证结婚的合法夫妻,只不过他们为各自的工作选择隐婚。

正当姚薇准备施展美人计,缠着老公给自己出谋划策,小助理突然推门而入,吓得她连忙站起来恢复面无表情,找个借口先行离开。程梁临走时检查门锁,才发现锁芯坏了好几天,脸色极其不自然地叮嘱助理找人来修。

种星集团希望借此机会拿下花香宝宝的合同,安欣笼络运营总监王慧娟,通过她的关系约刘总吃饭。姚薇收到消息后,便让入职新人曾小成陪她参加饭局,岂料曾小成驾驶技术太差,害得她赶到酒店门口就大吐特吐。

《女士的品格》姚薇怀孕

姚薇专门买了礼物来到片场探班,想要趁此机会跟陶若妍叙旧。奈何陶若妍忙着拍戏无暇休息,姚薇只能坐在旁边等收工,一直到半夜都没有结束。负责广告植入的小员工被导演骂哭,姚薇主动过去安慰,结果对方竟是来自种星集团,一时之间无话可聊。

此刻姚薇忽然感觉阵阵作呕,急忙跑到旁边吐了起来,等她稍微好受些,发现剧组已经收工。姚薇着急去找陶若妍,没想到高跟鞋被卡住,眼睁睁看着保姆车渐行渐远,心里很不是滋味。

节目组人员齐聚会议室,安欣发现程梁竟是节目导演,瞬间想起之前在酒店电梯偶遇他和姚薇,心下了然。安欣介绍完比稿内容后,轮到姚薇上场,可她开口说话没几句,又出现反胃恶心的不适,急忙跑去卫生间。安欣见状下意识提了句姚薇极有可能怀孕,程梁脸色大变,冯文艺赶紧澄清跟自己无关。

程梁火急火燎来到卫生间外面,找借口支走其他人,佯装打电话询问姚薇情况。姚薇经过程梁的提醒,意识到自己有段时间没来例假,果然验孕棒证实怀孕。但是姚薇还没有做好怀孕的准备,毕竟工作事务尚未结束,她实在没有勇气告诉程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