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耀眼的你啊》林千语为什么会原谅沈成峰_《耀眼的你啊》沈成峰为什么家暴林千语

时间:2023-03-03 15:03:38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电视剧《耀眼的你啊》正在热播,沈成峰确实是个人才。为了快速成功,他攀上前妻的高枝,之后遇到林千语,便一脚踢开他的前妻。然而林千语没有什么能力,沈成峰多半也只是想把她当成花瓶来炫耀。直到黎雯出现,她才有了危机感。可以说沈成峰什么事都交给她去做,包括家事,便很快博得沈成峰的欢心。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原谅沈成峰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原谅沈成峰

诚丰集团要上市,没想到资金链出现问题,沈成峰到处融资,尤其想结交陈总,却一直没有机会。其实黎雯也知道诚丰集团的问题,她早就在故意接近陈总,想在船沉之前找到新的靠山。女人总是想要更好的。

夏凌事件直接导致丽佳联合暂时关门,沈成峰想卖掉丽佳联合缓解集团的压力。可是丽佳联合的法人是林千语,没有她同意沈成峰也别想卖掉它。工作上的事,生活中的事,让沈成峰心烦意乱,他开始对林千语动手,尤其他认为林千语跟某个男人有关系。

林千语没有去画展,和她相约的男子找到丽佳联合,遇到康子由。康子由电话打不通,去到她家里一看,发现她被沈成峰家暴了。康子由要报警,却被林千语阻止了,但康子由找到沈成峰要动手,幸好被聂允泽拉住。不过沈成峰却认为是康子由害林千语变成这样的,毫无羞耻心。

其实林千语自己也有些问题,她太依赖沈成峰了,当初就是她为了保住老板的位置,保住沈太太的位置,才让康子由背锅。可是她没想到沈成峰太狠,直接辞退了康子由。如果让康子由处理夏凌事件,也许就不会有后面那么多事。林千语就是在沈成峰的逼迫下才让事情越来越糟糕。

林千语承认自己虚伪又懦弱,她不敢反抗,也不敢报警,因为一旦失去沈成峰这个靠山,她将一无所有。诚丰集团确实禁不起折腾,沈成峰也担心林千语有过激行为,所以他开始假惺惺说好话,让林千语原谅他。其实康子由已经在想办法让林千语离开沈成峰,可她不知道林千语原谅了沈成峰。确实她们之间还有一个孩子,林千语这样做也能理解。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林千语有康子由这样的能力,沈成峰估计还会巴结她,而不是对她动手。康子由可是连陈总都看得上的人,而陈总对沈成峰都是不屑一顾。就是不知道林千语什么时候离开沈成峰,然后和康子由一起搞事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