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三体》慕星为什么死了_《三体》慕星谁杀的

时间:2023-03-03 19:02:58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三体》中由杨蓉饰演的慕星是一名自由记者,她对于科学边界和三体组织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也通过不少人和手段获取消息,她最后的结局是死亡,那么是谁杀了她呢?

《三体》慕星被杀

潘寒把一些因人类科技引起的污染报告通过慕星向公众爆料,引发公众对科技发展的质疑。潘寒这样做是三体文明设计的“染色”计划,利用科学和技术产生的副作用,使公众对科学产生恐惧和厌恶。

潘寒还利用慕星清除异己。他把存有ETO内拯救派成员的U盘故意泄露给慕星,利用慕星和史强的关系,结果ETO的拯救派成员全部被抓。最后慕星在潘寒的暗示下开始调查统帅,并暗示统帅的护卫陈雪,慕星正在调查统帅,可能对统帅不利。陈雪得知此事后,尾随慕星并杀了她。

《三体》慕星被杀

常伟思告诉汪淼和史强,被抓这些人基本都属于拯救派,降临派却主张人类毁灭,还有一小部分是幸存派。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他们和主的联系,但他们口中的统帅是最大的嫌疑。史强不愿意告诉慕星U盘里的内容,那对她而言太危险了。潘寒再一次找到了慕星,让她继续在国外报道新闻。史强已经开始怀疑,这份资料是潘寒故意泄露给慕星的。

常伟思让史强把慕星保护起来,史强只能先把她扣下。慕星却不愿意,要求给自己一些时间,史强只能答应今晚十点见面交接。潘寒请来了陈雪,她对潘寒有很多怀疑,潘寒说慕星查到了叶文洁的一些资料,嘱咐她保护好叶文洁。慕星正在仔细查看潘寒给自己的资料,很快就发现了叶文洁的异常。陈雪受到潘寒的提醒,在慕星回家的路上对她下了手。

这条路的监控被拆了,慕星手上的录音笔也不见了,史强赶到现场却找到了她另一支录音笔。慕星的尸检报告出来了,被人生生地拧断脖子,史强心中无比愤怒。监控查到了车主的照片,最终将嫌疑人锁定在陈雪身上。与此同时,汪淼收到了聚会的邮件,常伟思便下令暂时不要抓陈雪。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