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我们的日子》王明中被人贩子拐走了吗_《我们的日子》王明中最后救回来了吗

时间:2023-03-04 01:03:49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我们的日子》王明中是王宪平刘淑霞的大儿子,后续又有了一个妹妹,但就在家人庆祝儿女双全的时候,王明中却被检查出得病,小小年纪遭受如此痛苦,让父母也伤心难过,但好在妹妹的活力感染了家人,让他们团结一致,去帮助儿子对抗疾病。

《我们的日子》王明中被拐

《我们的日子》王明中被拐

王明中被人贩子拐走是第5集。姥姥带着王明中去县城看病,回到家乡的时候,因为给孙了买糖葫芦被人贩了钻了空了。人贩子带着王明中就朝火车上跑,幸亏玉树来车站接母亲,看到了明中。

王明中避免了被人贩了拐走,姥姥也是嘱托玉树要保密。

《我们的日子》第2集王宪平刘淑霞的女儿出生了,这下子他们儿女双全,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但没想到就在这时候儿子王明中被检查出没有睾丸,在那个年代这样子的病就是灭顶之灾,姥姥王宪平都傻眼了。

王宪平当时还没法接受,还说他就是一个卫生员,肯定是检查错了,尽管医生也说让他们去大医院检查治疗,可王宪平心里明白,儿子王明中这辈子应该过的会比一般人艰难些。

王明中是刘淑霞母亲一手带大的,在知道孙子有这个病后,第一反应就是不信,但随后她又说没事,一辈子不结婚也没事,姥姥陪着你,并且她还安慰王宪平,诉说人活一辈子,好事来了,不要欣喜若狂;坏事来了,不要绝望悲伤。过日子,过的就是一个过程。

姥姥不想让刚生产完的女儿刘淑霞担忧,因此没有告诉她这个消息,但后续刘淑霞还是知道了,当时她心都死了,她不知道未来儿子该如何生活,又要遭受多少非议,当时都有了想死的心。

这时候女儿王雪花的哭声唤醒了刘淑霞,是女儿救下了她,从此之后刘淑霞收敛起了自己的小资情调,开始专心教育孩子,努力工作,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能够给儿子带去更多的幸福,减少他的痛苦。

王宪平刘淑霞加上王雪花王明中还有姥姥,一家五口人一起团结一致,将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