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美丽的他》更新时间介绍_《美丽的他》什么时候更新大结局

时间:2023-03-04 08:02:33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日剧《美丽的他第二季》是由萩原利久、八木勇征主演的同性题材电视剧,主要讲的是平良和清居在一起后的故事,改编自畅销作家凪良汐同名小说的日本BL剧《美丽的他》。

《美丽的他》更新时间

《美丽的他》更新时间

《美丽的他》第二季每周二更新1集,一共有4集。

平良一成升上大学四年级;而清居奏身为新人演员,每天都努力为工作奋斗。成为恋人的两人展开了同居生活,然而平良总在清居希望他靠近时退缩,要他退让却又变得强势,让傲娇的清居烦恼不已。另一方面,平良即将大学毕业,由于没有打工经验而陷入了找工作的烦恼……步入社会后,平良与清居会选择什麽样的道路?

该剧改编自凪良悠的同名BL小说。小说讲述了从小就因为口吃而不习惯周围人的高中生平良一成,与站在学校金字塔顶点的压倒性领袖人物清居奏之间的故事。平良一成因为口吃而无法随心所欲地说话,从小就不善于和周围的人相处,最终变成孤零零的高中3年级学生。清居奏是位居学校金字塔顶点的压倒性领袖人物。他想要成为偶像,可以获得瞩目和粉丝对他疯狂的爱。

高中时期,平良被清居等人的团体所使唤。但是,平良非但没有在意这件事,反而觉得很开心。在他心里,为清居“国王”服务是他的职责。平良从看到清居第一眼的瞬间就深深爱上了他,并暗自把冷酷又美丽的清居当作“国王”一样崇拜,忠诚地持续为他付出一切。平良不敢亵渎神明,却没想到,由于他疯狂唯一的爱意,清居也对他产生了好感。

根据日媒报导,《美丽的他》第一季在串流上线后,造成热烈回响,播毕后随着口碑发酵,在微博的电视剧超话排行更不断攀升,播毕2个月后仍霸榜首位,豆瓣评分更高达8.9分。两位男主角萩原利久、八木勇征的人气水涨船高,八木勇征还一举荣获第17届首尔国际电视节的「杰出亚洲明星奖」肯定,制作团队因此确定开拍剧情延伸的第二季,加码上映延续两季剧情的电影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