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耀眼的你啊》沈成峰为什么家暴林千语_《耀眼的你啊》沈成峰林千语离婚了吗

时间:2023-03-04 09:02:53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耀眼的你啊》林千语身为阔太太,内有丈夫的宠爱,可傍身的儿子,外有一家医美中心,作为事业的发展,可以说是里子、面子都有了。但是,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尤其是阔太太不是那么好当地,随着剧情的发展,沈成峰的公司面临资金困难,秘书黎雯与沈成峰不清不楚,这让林千语的生活变得一塌糊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耀眼的你啊》沈成峰家暴

《耀眼的你啊》沈成峰家暴

沈成峰的秘书黎雯,为了成功上位,不仅花言巧语迷惑沈成峰,还背后搞小动作,离间沈成峰和林千语的关系,在她的破坏之下,林千语疑神疑鬼,被沈成峰嫌弃,医美中心也在黎雯的运作下,陷入了负面新闻,这让沈成峰对林千语更加的失望,而随着沈成峰公司资金遇到困难,两人之间的关系更是僵硬。

沈成峰想要卖掉医美中心,来填补集团上的资金困难,可是,医美中心对于林千语来说意义非凡,这里是她和康子由事业开始的地方,她们一步步看着它从无到有,医美中心就像是她们的孩子一般,所以,林千语并不同意卖掉医美中心。看着态度强硬的林千语,沈成峰彻底的暴露了真面目,他开始对林千语家暴,而且还不止一次。

家暴这种事情,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而且通过沈成峰家暴林千语时,林千语继子的表现可以看出,沈成峰应该也家暴过第一任妻子,所以说,沈成峰情绪失控,出手家暴,并不是偶然事件,即便他事后表现出一副忏悔的样子,但是当他再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时,依然还会再次的家暴林千语,这种男人最是不可信。

看着被家暴的林千语,康子由看不见去,画廊小伙看不下去,他们都想要帮林千语,摆脱沈成峰的控制。但是林千语本人却说,这是她自己的家事,她不需要别人的帮忙。说到底,林千语之所以会忍受,还是为了孩子,当她硬下心肠,决定离开时,看着沈成峰和儿子的互动,她于心不忍,有所触动,当沈成峰利用儿子,让她心软回家时,她最终还是回去了。

所以说,孩子是女人的软肋,在婚姻中,即便很多女人过得不如意,但是最终都为了孩子忍下来了,以至于在痛苦的婚姻中不堪重负,到最后,自己也不幸福,孩子也受影响。因此,林千语的结局,给很多女人提了个醒,婚姻中,一个男人如果本质有问题,千万不要忍,更不要为了孩子忍,孩子在这种家庭环境中,并不会幸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