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什么时候播_《重紫》电视剧上映时间

时间:2023-03-21 16:06:20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重紫》根据蜀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天生煞气、注定入魔的少女重紫与睥睨六界、绝世风华的尊者洛音凡辗转三世师徒相恋的故事,将于2月15日上线播出。

《重紫》播出时间

《重紫》播出时间

三界浩劫,魔尊逆轮覆灭,九幽邪灵溃散遁入人间。

重紫纯洁善良,却是逆轮之女,因被云君子楚不复所救励志上南华求学,却因天生煞气被拒之门外,南华督教闵云中断言其必将入邪。关键时刻,重华尊者洛音凡挺身而出收她为徒,从此重紫成为洛音凡的唯一徒弟。重紫依赖洛音凡,只愿朝朝暮暮常相伴,洛音凡也承诺要护重紫周全。奈何抵不住九幽的阴谋,洛音凡眼见重紫身陷囹圄却无能为力,还不得不为了天下苍生亲手“了结”了她。

云空之上,重紫再次现身南华拜师,洛音凡一眼认出了她,为护她周全,封印其煞气将她留在身边,两人再续师徒之缘。然而命运辗转,重紫依旧难逃有心之人的操控,成为众矢之的,一怒之下堕入邪灵。原来重紫竟是前九幽境主逆轮之女,天生煞气,注定入邪灵。

命运捉弄,一个是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的重华尊者,一个是天生煞气的九幽邪灵,他们之间无助相爱,无奈相杀,师徒对立,却难断情丝。命运从不慈悲,恩怨从未结束,一切仅是刚刚开始,究竟这段双向奔赴的感情,能否撼动天地规则。

集齐古装、仙侠、爱情、奇幻等多重元素的待播剧《重紫》,备受网友们的期待。该剧由杨超越、徐正溪领衔主演,将讲述的是天生带着煞气的少女重紫和绝世风华的尊者开启师徒虐恋的故事。

从剧情来看,很多人都说这是第二部《花千骨》,不过看了演员阵容以及宣发海报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一个是拯救苍生的尊者,一个是九幽邪灵,他们相爱相杀,但是情谊难断。

整部剧的剧情适配度还是很高的,如此设定,编剧可发挥的空间很足,期待开播!《重紫》在2021年10月份就正式杀青,距今也有一年多的时间,而且过审也有好几个月。目前该剧已经开启招商,想必很快就能够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