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的结局是什么_《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最后怎么样了

时间:2023-03-21 21:03:51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的李漫是付心童的闺蜜,她和付心童的生活完全不一样,虽然也是全职太太,但是她的生活更多是喝茶美容健身,那么李漫的结局是什么呢?继女的不喜欢,丈夫的猜忌。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的结局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的结局

李漫是余光的妻子,因为自己出身学历都不高,又因为余光是个富二代,还离婚带着个女儿,所以大家都觉得,李漫之所以嫁给余光,为的就是余家的财产。想想,李漫之所以嫁给余光,看中他的家庭条件不假,但是现在谁结婚,还不看看物质条件啊,毕竟挖野菜的王宝钏,生活的并不幸福。所以说,李漫嫁给余光,图钱是一方面,但是这不是主要的。

李漫嫁给余光,更重要的,还是看中了他这个人,可是,结婚多年,余光并没有给够李漫安全感。李漫照顾余光的女儿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可是小孩子因为有自己的想法,对李漫不仅不亲近,还总是各种瞧不上。余光的母亲,从一开始,就看不上李漫,婚后更是防贼一样防着她,这让婆媳关系非常紧张,而余光身为丈夫,并没有起到好的调节作用。

与婆婆、继女关系处不好,李漫本就焦虑,没有安全感,再加之,余光不让她生孩子,这更是触动了李漫的逆鳞,让她彻底的没有了安全感。李漫没有孩子,在这个家里就没有依仗,没有血缘上的亲人,在加上婆婆、继女的不喜欢,她有一种随时被抛弃的感觉,如果她真的被抛弃了,那么她耗费几年的青春,到头来要人没人,要钱没钱,什么都没有得到。

所以,李漫才会迫切地想要股份,只有把钱攥在手里,她才有立身为命的根本,才不至于处于被动地位,只是李漫的做法,可能有些过激了,因此,让观众同情不起来。但是从现实来讲的话,从一个二婚家庭来说的话,李漫做的并没有错。像李漫这样的二婚家庭,余光担心女儿受委屈,担心李漫生孩子分家产,他的出发点都在女儿身上,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李漫的感受!

如果李漫一辈子不生孩子,还一毛钱都没有,请问将来谁为她养老送终,余光的女儿吗?余光的女儿现在就看不上李漫,更何况说以后了!因此,李漫的结局,给很多二婚女人提了个醒,如果遭遇了李漫这样的经历,一定要懂得为自己打算,毕竟感情不能当饭吃,只是,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