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影《人生路不熟》什么时候上映_电影《人生路不熟》上映时间

时间:2023-03-22 02:03:18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人生路不熟》是由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一家四口意外开启的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于2023年4月28日上映。

电影《人生路不熟》上映时间

一家四口意外开启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卡车司机周东海(乔杉饰)非常不看好准女婿万一帆(范丞丞饰),为讨未来岳父欢心,万一帆越努力越“翻车”,准岳母霍梅梅(马丽饰)和女儿周微雨(张婧仪饰)也为调解这对冤家费尽心思。倒霉不断的万一帆,能否在旅途中通过未来岳父周东海的种种考验。

电影《人生路不熟》上映时间

电影中,未来岳父乔杉为了考核准女婿范丞丞,又是“递烟”又是职业大“拷问”,面对乔杉的层层套路,本想轻松拿下岳父的范丞丞一路翻车,拼命表现却总是弄巧成拙,不仅把岳父冻在猪肉上,还把岳父“壁咚”在墙上,惹得未来岳父乔杉频频翻脸,十分好笑。“冤种岳婿”的相处修罗场不仅逗笑了许多观众,也让乔杉自己在采访中调侃,“我们两个大冤种,天天净惹事了”,让人期待电影中这对“冤种”岳婿还会带来哪些令人捧腹的“笑果”。

乔杉和范丞丞岳婿两人一个绷着脸,一个悬着心,准岳母马丽和女儿张婧仪则化身“气氛组”担当,努力缓和两人关系。此次,马丽和张婧仪饰演一对不同以往的“硬核”母女,武力值很高,让人期待电影中她们将会带来哪些意料之外的表演。此前张婧仪被许多网友称作是“青春疼痛女主”,对此范丞丞也在采访中打趣道,“这次在电影中,婧仪展现的是青春,然后我是疼痛”,让人倍感期待。

电影《人生路不熟》不仅乔杉、范丞丞、马丽、张婧仪这一家四口笑料十足,还齐聚常远、田雨、尹正等喜剧人,让人一看就想笑。常远在电影中饰演的是范丞丞的情敌光哥,海报中的一袭白衣亮相颇为亮眼,张婧仪在采访中也有趣评价道,“常远老师像白马王子”。作为张婧仪的青梅竹马,常远颇得叔叔乔杉的喜爱,面对情敌常远“得天独厚”的优质条件,让人好奇电影中范丞丞将会如何努力向未来岳父乔杉证明自己,保住本就岌岌可危的“准女婿”位置。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