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影《长空之王》原型故事介绍_电影《长空之王》有没有原型

时间:2023-03-22 03:03:00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长空之王》是由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的电影,讲述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的故事。

电影《长空之王》原型故事

预告中歼-20、歼-16等多款新型战机震撼亮相,呼啸长空,各类极限动作一气呵成,令人直呼热血沸腾。一同发布的海报上,雷宇、张挺领衔的试飞小队与航医沈天然全员整装待发,他们将和身后的战斗机共同经历最后的试炼,砺剑苍穹,只为护我长空。

电影聚焦我国新时代空军试飞员,讲述了新式战机诞生的过程,没有原著小说,影片中的歼20是我国目前批量服役的第五代隐身战机,也是目前最先进的战机在我国。

电影《长空之王》原型故事

一架新机型正式投入使用前,往往先要由试飞员进行试飞,在不断探索验证飞机的性能边界时,危险可能也会悄然而至。试飞是勇敢者的事业,是刀尖上的舞蹈,雷宇等年轻的试飞员们没有被恐惧打倒,在张挺的带领下一次又一次直上云霄,用自身极限探索着战机的极限,接受着属于他们的历练。而这一切都是为了飞出中国自己的隐身战机,铸就我们自己的“大国重器”。

导演刘晓世曾拍摄过中国首艘航母,首款战略运输机等装备的宣传片,备受军迷认可。他也被监制韩寒称为:行走的军事百科全书。优秀的战机同样需要优秀的试飞员,想要测试新式战机的极限和安全边界,首先就要突破自己的极限。

影片讲述了歼20的诞生,除了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之外,背后还有付出无数汗水与与牺牲的中国新一代试飞员,影片会让更多的人可以走近这些不被大家所熟知的英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