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星落凝成糖》夜昙身份是什么_《星落凝成糖》夜昙是什么人

时间:2023-03-22 05:03:04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星落凝成糖》是由陈星旭、李兰迪等人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李兰迪饰演的人族公主夜昙,生来不详,被魔界聘为储妃,但是在出嫁之日却阴差阳错去到了天界。

《星落凝成糖》夜昙身份

她是离光氏的小公主,出生时因为雷劈宫殿、灾兽伴生,而被视为不祥之兆。本来准备将她烧死,但皇帝点火时突然天降大雨,救了她的性命。可从此离光氏天灾人祸,再未平静。

她从小被视为灾星祸水,经历过无数的人心之恶。她好学、聪颖,拥有过目不忘之能。但狠辣凉薄,无情无义。唯独对姐姐青葵真心以待。十五岁时,她被魔族聘为储妃。却在前往魔族的时候出错,她被当成姐姐青葵送去了天界。

《星落凝成糖》夜昙身份

双生花,姐姐才貌双绝,温婉善良、医术高明,是全族人的希望,从小就被定为神族天妃,她却因生来不详,成为全族的耻辱。姐姐金尊玉贵,她却看尽世态炎凉,生活的困苦养成了她睚眦必报、心狠手辣的性格,后来也被许给魔界做魔妃。

送嫁当天,却因为一个意外,让两姐妹换了人生,而姐妹两人为了自保并保护对方,就各自认下了对方的身份。她,也就是我们的女主离光夜昙被带到了神界,成为了男主玄商君少典有琴的未婚妻。

玄商君少典有琴是天帝长子,星辰之灵所化,神界天赋最强的人,生来就肩负苍生、冷心薄情。男主十分鄙夷女主的恶习,就一直恪尽职守地教导训练女主,还给她额间嵌入了本命法宝“红光宝睛”,只要女主行差踏错,就会承受法宝的灼身之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