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电影《这么多年》上映时间_电影《这么多年》什么时候上映

时间:2023-03-23 11:03:38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这么多年》由张新成、孙千领衔主演。影片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中学”系列中的同名小说,和《你好,旧时光》《最好的我们》《暗恋·橘生淮南》一样,故事依然发生在振华中学,电影将于5月20日上映。

电影《这么多年》上映时间

故事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女孩陈见夏进入省重点中学刻苦求学,认识了李燃。陈见夏的愿望是考上大学,李燃的关心给了她很大的力量,但在毕业时两人没有走到一起,多年后他们再次重逢……

《这么多年》是一部属于哈尔滨的电影,原著小说作者八月长安毕业于哈三中,曾是哈尔滨高考文科状元,原著故事发生地 " 振华中学 " 的原型就是哈三中,女主角孙千也是哈尔滨姑娘。在哈尔滨开拍后,除了在三中实景拍摄校园戏部分,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网红铁路桥等地标建筑都被拍进了电影,主角张新成和孙千还在松花江边拍摄了时尚大片。

电影《这么多年》上映时间

男主角张新成虽然不是哈尔滨人,但他在拍摄期间似乎完全带入了角色 " 哈尔滨男孩李燃 ",日常迷恋拍摄各种风景照、打卡照、vlog 分享到网络,哈尔滨的天空、云朵、建筑都出现在他的镜头里。电影《这么多年》时间线比较长,男女主人公的校园戏和成年戏都在哈尔滨拍摄,路透照中,张新成和孙千时而是穿着高中校服的青葱少年,时而又是穿着毛呢大衣的上班族打扮。

知名作者八月长安作为豆瓣评分最高青春文学作家,也是2006年高考哈尔滨市文科状元,拥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日本早稻田大学双学位。2009年出版的第一本青春小说《你好,旧时光》和随后出版的《暗恋·橘生淮南》《最好的我们》并称为“振华中学三部曲”,这一系列书籍也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并多次被翻拍为电影和电视剧。而此次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这么多年》也正是来自于“振华中学”系列小说的完结篇,不禁引人期待。

《这么多年》是一面直视成长的镜子,它所反射出来的,不仅仅是懵懂美好的少年之爱,它同样让人们看到了那些关于勇气,关于逃离,关于梦想,关于选择的议题。在陈见夏的青春里,爱可以成为救赎,爱可以成为依赖,但爱不是所有,她所想拥有的还有那望不见尽头的未来和一次次对自我的重建。野蛮生长的青春里所拥有的远不止爱情,还有更多值得少年少女们憧憬和追求的美好事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