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耀眼的你啊》郑穹康子由为什么离婚_《耀眼的你啊》郑穹康子由离婚原因

时间:2023-03-23 16:04:14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耀眼的你啊》中的康子由离异多年,单身带着女儿,但是在工作上一把好手的她,在生活中却是一团乱麻,大部分时间都是靠着女儿的照顾,那么当初康子由为什么会离婚呢?

《耀眼的你啊》郑穹康子由离婚原因

康子由当初大学还没毕业就和郑穹结了婚,那时两人都很年轻,在感情上容易冲动,两人结婚是瞒着父母的。康子由的母亲一直不赞成她早婚,但康子由不但早婚,还早育,两人婚后不久就生下康妮。由于两人都很年轻,自己还是一个半大的孩子,所以不懂得如何去经营一个家庭,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就发现有很多年矛盾无法调和,所以很快就离婚了。

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和其他人无关,也没有一方有过错,纯粹是性格不合,所以和平分手。康妮从出生时就是康子由的母亲照顾,所以离婚后抚养权归了康子由,郑穹还同意康妮跟随母姓。正因为第一段婚姻是因为冲动,所以现在的康子由对待婚姻才非常慎重,她不敢轻易踏入婚姻,是因为她成熟了。

《耀眼的你啊》郑穹康子由离婚原因

康妮偶遇住同一小区的父亲郑穹,郑穹也偶然得知康子由刚搬来这个小区不久,而且和自己住同一栋楼,甚至就在他们的楼上。郑穹把康妮带回家,幸亏孟雨珊善解人意,再加上康妮嘴甜,所以相处下来还是很愉快的。

得知前夫郑穹就住在自己的楼下后,康子由十分惊讶,同时考虑要不要搬家,康妮劝说几句,顺利让康子由打消搬家的想法。孟雨珊本来下班后要陪郑穹去看球赛,可临时被主任拉去参加酒局。

孟雨珊在酒局上被灌了不少酒,回来吐得天昏地暗,幸好有郑穹照顾她。第二天,康子由生怕坐电梯碰到孟雨珊和郑穹,和康妮商量着要走楼梯,但康妮没答应,她们果真在楼梯里碰见了郑穹和孟雨珊夫妇。

孟雨珊是做心理咨询的,她看出康子由有一种潜在的焦虑,就提醒她几句,康子由顿时想起家里卷发棒没有关,赶紧回去关,而康妮则由郑穹帮忙带去上学。

康子由回到家中,没想到母亲杨婉茹来了。和以前一样,康子由一回来,杨婉茹就叨叨她,康子由烦躁地进了屋。杨婉茹一直敦促康妮学钢琴,正好学校有一个英舟艺术团,杨婉茹和康子由的意见不同,杨婉茹想要康妮去参加这个艺术团,而康子由尊重康妮的想法,两人为此事争执起来,情绪激动之下说到了当初康子由闪婚又生下孩子的事。一旁的康妮听得痛苦不已,站起来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然后情绪激动地哭跑了出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