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耀眼的你啊》聂允泽被举报_《耀眼的你啊》聂允泽为什么会被举报

时间:2023-03-23 20:04:02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耀眼的你啊》中康子由重新回到了丽佳联合医美工作,并且在经过停业整顿获得新注资之后的丽佳联合将重新开业,但是在正式营业的前几天,聂允泽却被人举报。

《耀眼的你啊》聂允泽被举报

经过忙碌的开业准备,丽佳联合定于下周一剪彩重新开业,就在此时,有人举报聂允泽在外的资历有问题。由于在网上查不到聂允泽在外协会方面的证明,光有证书不够,所以解决方法有两个,那就是暂停聂允泽的行医,并且在三天后的宣传上不提及他。与此同时,聂允泽也会抓紧时间联系自己在国外的朋友,让他帮忙。康子由力排众议,不答应撤掉所有关于聂允泽的宣传通稿,因为一旦撤掉,不仅意味着他们心虚,更是会对聂允泽的名声造成影响。

之前因为维护聂允泽,康子由坦白了他是自己男友的身份,聂允泽打电话联系朋友时,发现同事们都在笑着看他。聂允泽不解,问康子由是怎么回事,康子由说自己只是把两人的关系摊牌了。聂允泽在康子由的提醒下,他想起可以通过桑若薇去联系一下其他人。

《耀眼的你啊》聂允泽被举报

聂允泽去看桑若薇,把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同她说了,桑若薇的担心和康子由一样,如果一旦因为这件事产生污点,聂允泽有可能就当不了医生。康子由为了帮聂允泽证明,晚上还在发邮件联系国外有可能可以帮聂允泽证明的人,足足有三十七个。康妮想帮她一起发邮件,可是康子由说她明天还要上学,所以就没让她帮忙。第二天,康子由去找张医生,张医生是史密斯的朋友,或许他可以联系到史密斯先生,但张医生拒绝了她。

康子由一直等到张医生下班,张医生告诉她自己有个朋友马教授半年前曾和史密斯博士合作过,他有史密斯博士的私人油箱。康子由问到马教授开研讨会的地方,立刻赶往机场。在去机场的路上,康子由致电林千语,即便已经做好了宣传物料的备案,即便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她还是希望林千语能帮自己把宣传再拖一拖。

康子由找到马教授,马教授事先得到过张医生的通知,对康子由的到来有心里准备,也愿意帮她和聂允泽一把,便把史密斯博士的私人邮箱给了康子由。康子由又连夜坐飞机回来,打到了一辆黑车。黑车司机把她扔在半路,幸亏聂允泽及时赶到。看到康子由这么可怜,聂允泽也不好再责怪她手机关机坐黑车了。把康子由扶上车,聂允泽就去后尾箱拿个水的功夫,康子由就睡着了,看得出来她今天连坐两趟飞机,真的很累了。

次日,功夫不负有心人,康子由终于收到了史密斯的回复邮件,她立即坐车赶去协会,不聊中途前方有汽车发生事故,康子由等不及,直接下车跑过去,终于赶在协会下班的前一秒把证明资料提交了上去。康子由如释重负,从协会出来后松了一口气。她前脚刚出来,后脚就有一个女孩走了进去,她同样也是来提交聂允泽医生的资质证明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