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士的品格》刘小溪是什么样的人_《女士的品格》刘小溪官配是谁

时间:2023-03-24 04:03:08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女士的品格》中的刘小溪是职场新人,同时一个宝妈,她在事业上升期违反公司规定结婚生子,并且因此让公司损失上千万的合同,那么刘小溪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女士的品格》刘小溪人物解

《女士的品格》刘小溪人物解析

原本娱果公司可以十拿九稳签下花香宝宝的合同,但是员工刘小溪为送孩子去医院,耽误签约的最佳时间,错失几千万的大项目。虽然商务总监姚薇当众怒骂刘小溪,可她还是在总经理许雯面前为其说尽好话,并且承诺第三季度结束之前增加两千万的绩效指标。

也正是看在姚薇的面子上,许雯答应让刘小溪继续留任公司。这些年以来,姚薇多次力保刘小溪,全因她当年来公司应聘的理由是为能好好活下去。所以姚薇从刘小溪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更相信她会是值得培养的人才。

但是许雯的观点相反,她觉得刘小溪无论学历亦或实力都差强人意,何况又在事业上升期结婚生子,已经是破坏公司的规定。刘小溪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坐在工位上哭个不停,一部分原因来自愧疚,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胀奶剧痛难忍。

刘小溪已经做好被公司辞退的准备,没想到姚薇愿意再给她将功补过的机会。然而老公王伟要去外地出差几天,为能让刘小溪请假在家里带孩子,表示父母马上就能过来,他们也就不用如此辛苦。

由于老公王伟出差,刘小溪也不能向公司请假,索性在邻居的介绍下,找到一位比较可信的保姆照顾孩子。刘小溪跟同事阮棠聊二胎之事,忽然发现监控视频里的保姆抱着孩子出门,而她拨不通保姆的电话,情急之下跑回家,发现竟是虚惊一场。

经过这件事情,刘小溪对保姆失去信任,后怕会有类似事件发生。等保姆离开后,刘小溪主动给王伟打电话,偏巧王伟在酒桌上向同事们炫耀身为奶爸的幸福感,当他接到电话后,幸福感烟消云散,手机里传出媳妇大发脾气的声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