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武林有侠气》白岳不能动心的原因_《武林有侠气》白岳为什么不能动心

时间:2023-03-24 15:04:40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武林有侠气》正在热播中,剧中李宏毅饰演的白岳因为被叶兮救过之后便决定守护对方,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对其产生好感,但是却因为不能动心而只能默默守候。

《武林有侠气》白岳不能动心

药房内,白岳亲自熬药。叶兮则在门外杵药,看白岳顾不上自己,便偷偷拿出话本翻阅。白岳倒出药壶中的药,尝了一口后却觉得十分难受,此时门外的叶兮竟头疼难忍。白岳再也忍不住吐出一大口血,叶兮跑进房间扶着白岳并告诉他自己头疼。灰叔见此连忙拿药给白岳服下。叶兮服下药后昏倒,白岳连忙让灰叔将她扶回房间。

白岳房内,叶兮从床上醒来,灰叔拿来药碗让白岳服药。询问灰叔后,叶兮得知白岳为了配制九转回魂丹给唐桓解毒,只能亲自试药。看叶兮如此激动,灰叔忍不住询问她,救唐桓与白岳之间孰轻孰重。叶兮顿住,一时不知该说什么。药房内,叶兮告诉白岳,自己特地为他熬了粥,让他多吃点补补。白岳却突然痛苦地捂住胸口,离开房间。

《武林有侠气》白岳不能动心

房间内,吃过药后醒来的唐桓询问叶兮是否见过谷主真容,叶兮告诉他谷主便是江湖有名的神医白岳。唐桓沉思后,让叶兮仔仔细细地说明进入枫华谷的方式及谷主的条件。叶兮见此只好将白岳提出的条件告诉唐桓。唐桓却让叶兮先和自己返回唐门成亲,再回枫华谷。叶兮十分犹豫,推脱等他痊愈再商量,便连忙离开。

夜晚,叶兮端着粥碗来到白岳房间外,表示自己有事要和他商量。叶兮告诉白岳自己要保护唐桓回到蜀地,而唐桓想昭告天下要和自己成亲。白岳拉开房门,询问叶兮为何不能先履行两人的约定,且应该先弄清楚唐桓是否真心。叶兮觉得自己十分在意白岳,想要弄清楚两人之间的前缘。但白岳仍表示两人之间的事情只有叶兮求自己救人。

看白岳想要关上房门,叶兮连忙询问白岳是否对自己没有一点动心。白岳告诉叶兮,历代枫华谷谷主终身不娶,因为世间女子无一人堪配。叶兮看他把话说得这么绝,直接摔碎粥碗,表示自己对他死心。白岳不忍看叶兮,慢慢关上房门。

叶兮转身离开,白岳则痛苦地倒在房门边。原来白岳身中诅咒,不断情绝爱则会疼痛至死。因自己伤痛时叶兮也感同身受,且注定无法陪叶兮终老,白岳便打算断此情结。枫华谷入口处,叶兮告诉唐桓,自己答应他便会说到做到,于是两人乘坐马车一起离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