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闵素秋是好人吗_《重紫》闵素秋是什么人

时间:2023-04-27 23:03:40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重紫》中卓昊对重紫一见钟情,想要娶她为妻,但是重紫煞气爆发被杀,而一转头卓昊就娶了闵素秋,那么闵素秋是什么人?她是好人吗?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重紫》闵素秋人物解析

《重紫》闵素秋人物解析

重紫第一世的时候,闵素秋根本就没有出场,卓昊喜欢上了重紫,然后心就容不下其他人了,闵素秋作为闵云中的侄女,她完全配得上卓昊,可惜卓昊一直对她爱答不理,但她却从未放弃过,本以为她是后来者,卓昊心里已经有了重紫。

而重紫已经身死,活人可能还会有忘记的一天,可死人在活人眼里便永远都是最美好的存在,注定忘不了,可谁知重紫复生了,卓昊又兴高采烈地去找她了,完全没有在乎闵素秋,所有人都以为闵素秋是后来者,谁知她从一开始就和卓昊认识,他们也算得上是青梅竹马,可她还是输给了半路出来的重紫。

卓昊可以说是闵素秋人生中的一道光,在所有人都看不起她的时候,是卓昊出现在了她的身边,让她学会自信,也就是这一次的相遇,让卓昊这个人在闵素秋的心中生根发芽,卓昊在没有遇到重紫的时候浪荡不羁,红颜知己无数,遇到重紫后他有了改善,可最终又回到了原先的模样,试图用这样的方法忘记重紫。

闵素秋第一次出场便在解决卓昊的红颜知己,她作为南华督教的侄女,又为何一定要联姻?洛音凡不想去卓云姬便可拒绝所有撮合他们在一起的人,按理说闵素秋也应有这样的权力,可最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她无法拒绝,而是从一开始她就不想拒绝。

闵素秋喜欢卓昊,所以用南华和青华两座大山向他施压,闵素秋和卓昊成婚,南华和青华结百年之后,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除了卓昊不喜欢闵素秋,卓昊自由惯了,卓耀管不住他,更何况闵素秋呢?

所以闵素秋在青华一直想要打动卓昊的心,三年过去了,她除了让自己成为一个笑话,什么都没有得到,就如同司马妙元对待秦珂一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