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燕真珠是卧底吗_《重紫》燕真珠是魔吗

时间:2023-04-28 02:03:53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重紫》正在热播中,剧中张可艾饰演的燕真珠是重紫仙山上为数不多的好友,但是燕真珠的身份却疑点重重,那么燕真珠是卧底吗?她是不是魔呢?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重紫》燕真珠身份

燕真珠是昔日逆轮魔宫右护法梦魔之女,母亲是魔族的梦魔,所以她是魔族,安插在仙门的奸细,像重紫梦中解开魔尊的封印,就是燕真珠的手笔。后来为了让重紫入魔,她杀死了卓云姬嫁祸给重紫,在仙门中人问责时,洛音凡再一次放弃了重紫,不仅将她打成重伤,还关在了昆仑里,燕真珠拼死又救出了她。

《重紫》燕真珠身份

眼下时机已到,燕真珠恢复护法身份,联合天之邪盗走魔剑交给亡月,而她关心重紫安危,希望能够尽快接回对方。重紫能凝聚煞气,一道道冰锥刺穿月乔身体,转眼间灰飞烟灭。司马妙元面露惊恐,急忙往外面跑去,结果被燕真珠砍掉手臂,步步逼近直至她没有反抗余地。看着燕真珠的装束以及戾气,司马妙元立马明白她就是梦魔煞异幻,可叹自己明白得太晚,堂堂人间九公主落得这般下场。

就算是死到临头,司马妙元依旧傲气不减,扬言自己若是死在这里,仙门决计不会放过他们,定会剿灭魔族替自己报仇。此话说完,司马妙元突然拿剑自刎,燕真珠冷漠看着她倒地咽气,所谓的九公主又有何用,自作孽不可活。

燕真珠连忙扶起重紫搂在怀里,含泪斥骂洛音凡当真狠心,重紫觉得疲倦无力,轻声感慨终于有人来看自己。听到这番话,燕真珠懊恼且自责,主动向重紫坦白来历,从控制重紫梦境到杀害云姬,而她三年来煞费苦心寻找冰牢,总算通过月乔和司马妙元找到这里。正当重紫疑惑燕真珠的目的,亡月缓缓步入冰牢,点醒重紫应该恢复真正的身份。

随着亡月彻底解除重紫身上的禁锢,前尘往事纷纷涌入心头,终是令她情绪崩溃,怒斥燕真珠和亡月从始至终都在利用自己。虽然燕真珠接近重紫目的不纯,可她是真心相待,毕竟她是右护法梦魔之女,世代忠诚侍奉魔尊逆轮及其血亲。

玉虚子急忙传信至南华求救,紧接带领弟子前往冰牢。燕真珠为保护重紫身负重伤,气息越发虚弱,临终前将法器交给重紫,可助她在魔族和仙界之中自由畅行。待燕真珠死后,重紫和亡月逃出冰牢,没想到洛音凡已经赶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