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魔剑是谁的_《重紫》魔剑真正的宿主

时间:2023-04-28 05:06:11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重紫》中楚不复因为互送魔剑而被迫入魔,而这把剑也没有这么简单,它原先是魔尊逆轮的配件,在逆轮时候被封印,但是过去这么多年仙盟的人也只能镇压无法毁坏。

《重紫》魔剑的主人

魔剑真正的宿主就是重紫,楚不复只是和魔剑定下契约,一旦出现问题就要以魂魄祭剑。

《重紫》魔剑的主人

闵云中等人来到冰牢,发现司马妙元和燕真珠的尸首,成峰抱住燕真珠伤心欲绝,眼看着闵云中将她灰飞烟灭,留有一枚魔丹。司马妙元死不瞑目,闵云中发誓要把重紫碎尸万段,秦柯则是为她合目,所有恩怨随之消散。

南华派众弟子纷纷涌现围攻,洛音凡还抱有一丝希望呼唤重紫,但是重紫认为他若真想救自己,应该走到自己身边。洛音凡迟迟没有回应,重紫彻底心灰意冷,愤怒指责他才是真正容不下自己的人。

话音落,狂风骤起,煞气四溢,重紫目光陡然变得凌厉,带着两生怨恨,两生不甘,皆化为利刃。众人凝成结界抵抗,亡月突然现身,淡定地看着眼前一幕,缓缓喊出“少君”二字。众目睽睽之下,重紫执剑入魔,与亡月并肩而立,厉声质问洛音凡可曾喜欢过她。

洛音凡看着重紫浑身散发妖异的气势,意识到自己永远失去心爱的徒弟,不免心如刀绞,悲戚承认自己从未忘记过重紫。奈何重紫对洛音凡失去信任,收回魔剑随同亡月离去,洛音凡见状极度痛心,欲毒发作使他呕血昏迷。

虽然重紫回到魔神殿,可她完全没有把魔族放在眼里,更是激怒阴水仙他们,为此大打出手。雪衣人从天而降,摘下面纱露出真容,他是仙门里处处维护重紫的慕玉师叔,更是魔尊左护法天之邪。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