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秦珂结局是什么_《重紫》秦珂是怎么没的

时间:2023-04-28 07:02:54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重紫》是由徐正溪、杨超越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讲述了重紫和洛音凡之间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而剧中的秦珂是虞度的徒弟,对重紫多番维护,最后也是为了重紫而亡。

《重紫》秦珂结局

《重紫》秦珂结局

秦珂是这部剧中最让人心疼的男性角色,也是最让人“意难平”的角色,他对重紫的爱,一点也不比洛音凡少,在第一世就要比洛音凡坚定很多,他为了助重紫去除身上的魔气,一直闭关修炼,找解决的办法,所以没有长时间陪伴重紫,他爱的也很隐忍,以至于和重紫错过机缘。

秦珂是对重紫最好的人,无论如何始终站在重紫的一边,不肯让她受一点委屈,他也是唯一没有利用,没有伤害过重紫的人,但是他的结局很让人惋惜,第一世他经历了眼睁睁看着重紫死亡的痛,重紫重生后的第二世,他为了救重紫遗憾下线,死在了重紫的怀中。秦珂的结局,比任何一个人都要虐心,也是观众心中无可取代的白月光。

秦珂是是燕王世家的尊贵世子,外表俊朗,性情孤傲,既有少年人的锋锐,又有成熟懂分寸的气度。年人的锋锐,又有成熟懂分寸的气度。与一世重紫在南华拜师途中相遇,他喊她“丑丫头”,她回他“丑小子”。进入南华后拜入虞度座下,是南华年轻一辈中的翘楚。

秦珂初次见到重紫时候是不大喜欢她,还喊她“丑丫头”,但对重紫多少还是有些喜欢的,多番维护,只是一直都没有表白,那么努力修仙是让自己有能力保护重紫,默默的守护就好。但很可惜,重紫天生带有煞气,注定会入魔有一番虐,最后秦珂是为了重紫而死。

转世之后的秦珂被师父虞度找到,想让他重新修仙,但秦珂不愿再踏上修仙之路。即使转世了,秦珂依然忘不了重紫。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