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羊毛卷发型怎么打理 理发师教你一招

时间:2023-01-18 23:39:08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羊毛卷已经流行很久了,但是羊毛卷发型怎么打理一直都是很多人都会问的,因为不打理好呢就会像爆炸一样,来看看理发师教你一招,和理发店搞出来一样。

  2.洗发后,先用毛巾把头发擦到不滴水的程度,用宽齿梳把头发梳通梳顺;把泡沫发蜡或者摩丝等具有保湿效果的造型品,涂抹到头发上,一定要确保涂匀涂透;

  3.整理好发型的形状,先用吹风机把发根吹干吹蓬松,再用带有风罩的吹风机,从下向上把头发烘到八成干;然后再次整理造型,找到被风吹乱的部位,或者毛躁的部位,再次涂抹少许泡沫发蜡,让头发自然干即可。

  4.羊毛卷发型怎么打理 理发师教你一招如果没有带风罩的吹风机,涂抹完泡沫发蜡后,用吹风机中速中温,把头发吹到半干,注意不要把头发吹毛,只把水汽吹掉即可。吹半干后,再次涂抹少许泡沫发蜡,让头发自然干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