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哪个好 眼线的画法步骤图初学者

时间:2023-01-27 17:09:40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哪个好?眼线的画法步骤图初学者,一起看看吧!正确的眼线可以有效放大双眼。

2.。眼线液笔:适合有一定化妆基础、追求多妆效的女生。眼线液笔颜色饱和度高,线条更细更流畅、出水多,笔尖相对于眼线胶笔来说更软一些,方便勾勒描画各种形状的眼线。但眼线液笔也有速干和不易修改的特点,所以需要多练习用笔技巧,手法娴熟后就能“一笔成型”了。

3.眼线液笔使用方法:眼尾眼线:眼线液笔笔头贴近睫毛根部,眼尾稍微往上拉出1-2cm的延长线。开眼角:用眼线笔沿着眼头的弧度往下拉出一点,侧面检查颜色是否填满,往下眼睑带过约0.5cm,扁头刷蘸取棕色眼影晕染自然。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