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流浪地球2讲的什么故事 有哪些片段值得看有彩蛋吗

时间:2023-01-27 23:41:11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流浪地球2是一部拍的很好的电影,大家是不是也有这种感受呢?流浪地球2讲的什么故事,有哪些片段值得看有彩蛋吗?但是现在来看的话其实流浪地球2也是经过观众验证的哦。
2、《流浪地球》中,正是因为对家园、故土的留恋,所以人物在面对危机时,不是坐上飞船逃离地球,而是选择和地球一起‘流浪’。”郭帆说,“在《流浪地球2》创作过程中,我们更加注重挖掘人物内心世界,表达他们对于家庭的重视、对亲人的思念。
3、近年来,我国科幻电影创作有不少亮点。例如,去年上映的《独行月球》以超30亿元票房成绩位列2022年票房榜第二位,影片将故事叙事、演员表演、月球和飞船等元素相融合,营造出良好的视听效果。
4、其实很多人都明白确实流浪地球2是真的很不错,看来好的电影其实也不需要做过多的宣传,大家其实只是好好的买票去看看就行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