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美瞳度数跟眼镜度数怎么转换 美瞳度数怎么选择

时间:2023-02-28 23:49:47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关于美瞳度数跟眼镜度数怎么转换,美瞳度数怎么选择其实看到很多第一次要买美瞳的人比较好奇。因为美瞳度数和隐形眼镜一样,和框架眼镜是不同的

  2.美瞳度数跟眼镜度数的转换如下:美瞳低度数为100度,100度以下可直接选择0度。一般400度(不含400)以下不需要换算。400-500度需要减25度,500-700度要减50,700-900度要减75,以此类推,当然也可以通过计算公式来换算,美瞳度数=框架眼镜度数除以(1-0.012×框架眼镜度数)。

  3.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美瞳的度数都在100-900之间,一般来说,美瞳的度数越高,美瞳的厚度就越厚,从佩戴舒适度来说就会越差。现成的高度近视美瞳并不多,一千度以上的美瞳也有,不过需要定制。而这些定制的高度数美瞳需要更高的制作工艺才能使美瞳更加轻薄,从而保证其佩戴舒适度。所以1000度,尤其是1200度以上,建议不要配戴美瞳镜片。

  4.美瞳度数跟眼镜度数怎么转换,美瞳度数怎么选择如果选择美瞳的度数与普通的框架眼镜一样,虽然在佩戴戴美瞳后视觉会更加清晰,但这样极容易伤害到眼睛,导致度数增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