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美白牙贴是智商税吗 美白牙贴多久用一次好

时间:2023-03-02 17:20:57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牙齿黄是很多人苦恼的,于是就会寻找美白方法,那美白牙贴是智商税吗?想知道美白牙贴多久用一次好?

2.市面上的牙贴原理基本一致,以过氧化物为美白成分,附着在塑料薄膜上,与牙齿紧密接触并保持一段时间。过氧化物会从牙齿表面往深层渗透,所经之处的着色色素均被瓦解。所以牙贴是由内而外,改变整个牙齿的色泽。正规品牌的美白牙贴的活性成分是低浓度的过氧化物,正确使用的情况下,既可以保证牙齿和牙龈的安全,又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这个已经被无数的实验成功验证过。所以说,美白牙贴并不是智商税!

3.美白牙贴并没有固定的使用次数,可以一周使用一次,也可以半个月、一个月使用一次等。如果出现敏感,需要及时停止使用。在使用美白牙贴时,需要根据牙齿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使用次数。如果牙齿发黄比较严重,可以缩短美白牙贴的使用次数,可以一周或者半个月使用一次。如果牙齿发黄不是特别严重,可以一个月左右使用一次。美白牙贴是牙齿增白的弹性凝胶型薄膜贴片,使用过美白牙贴后,可以迅速帮牙齿变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