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护发精油是吹干头发后用还是湿发用 护发精油可以天天用吗

时间:2023-03-07 11:16:11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护发精油是吹干头发后用还是湿发用?头发干枯毛躁可以使用护发精油,那护发精油可以天天用吗?

2.一般情况下,在头发上涂抹精油,建议在湿发的时候涂抹,而且半湿发的时候效果相对好。具体情况说明如下:第一:精油一般能舒缓头部神经,促进细胞再生,对消灭头屑效果比较好。湿发使用精油容易让水基发油的光泽度较高,干发使用的话,光泽度则会容易下降。因此,精油在湿发的时候最好是半湿发状态下涂抹,这样效果较好,也容易保留长时间的香味;第二:精油作用于头皮,通过对皮脂的调节,一般可以产生抑制脱发、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因此建议精油可以混合在发膜内,在洗发之后湿发使用。

3.护发精油是不可以天天用的,一周使用1-2次就可以了,天天使用会使头发变得特别油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