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粉底和隔离哪个先用 粉底液遮瑕持久不脱妆不卡粉小窍门

时间:2023-03-07 11:19:29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粉底和隔离哪个先用?粉底液遮瑕持久不脱妆不卡粉小窍门,一起看看吧!有时候画好一个精致妆容后,没多久就脱妆了,真的很令人苦恼。

2.粉底液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应该是先用隔离霜再用粉底液。 们首先要知道粉底液和隔离霜两者分别都有什么样的作用。隔离其实不仅仅可以修正肤色,最重要的是为了帮我们隔绝皮肤和底妆之间的伤害。 粉底液的作用就是为了让我们的肤色变得更加的白皙,但是长时间的带着粉底液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憔悴。如果涂抹了隔离的话,多多少少能起到一点隔离的作用,所以说粉底液和隔离霜的正确使用顺序是先使用隔离霜再使用粉底液。

3.要想使粉底液不卡粉,首先需要做好护肤的工作,尤其是干燥的冬天,可以在面部使用面膜,给皮肤补水,防止卡粉。妆前乳能起到填充毛孔的作用,防止干燥引起的卡粉现象。刷子上妆能将粉底液刷进毛孔中,使皮肤更加光滑且无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