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止汗露对身体有害吗 腋下出汗有异味怎么办

时间:2023-03-18 15:19:33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止汗露对身体有害吗?腋下出汗有异味怎么办?夏天出汗严重是一个很让人苦恼的问题。

2.止汗露对身体一般是没有危害的。但若是,并且用法不当或者是用量过度的情况下,可能就会导致局部毛孔出现堵塞,使代谢物不能及时排出,从而诱发出现毛囊炎疾病。还有若是对止汗露里面的成分产生过敏症状时,会引起皮炎。所以止汗露必须要合理使用,采取正确的方法以及剂量,是不会造成伤害的。

3.腋下经常出汗有异味有以下几种措施:第一种,考虑是汗腺分泌旺盛引起的汗臭,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勤洗澡,配合使用锌盐、新霉素、庆大霉素乳剂抑制腋窝细菌的生长。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剧烈运动。第二种,如果存在狐臭,建议去医院进行微创手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