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周震南为什么还能出来 周震南是不是要退娱乐圈

时间:2023-03-18 23:38:3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周震南其实最近还是活跃在社交平台上的,周震南为什么还能出来,周震南是不是要退娱乐圈?但是目前来看的话其实周震南并没有说是回应这些事情的哦。
2、周震南并没有退出娱乐圈,我们看就在2022年11月周震南还推出了自己的实体专辑,内容包括:“特别定制磁带机、磁带、CD光盘、歌词写真册、胶带、珍藏小卡 ​”,售价399元,在周震南的爸爸事件(老赖事件详情:http://www.96845.com/article/2022/1187.html)曝光之后,周震南在网络上低调了许多,他一直在默默的做音乐,很少出现任何其他绯闻八卦。
3、此前,周震南曾发长文,说道会帮助父亲挺过难关,会和父母一起承担面对且尽快处理所有的事情。愿意尽我一切所能拿出爱和时间多陪伴家人,和父母一起渡过难关,也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帮父母撑起一片天,声称自己不会逃避,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时间。
4、不过其实周震南几乎是不回应这些事情的看,周震南为什么还能出来,周震南是不是要退娱乐圈?但是现在的话其实他还是很活跃在娱乐圈的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