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辛巴再遭快手封禁是真的吗 辛巴为什么不被永久封禁

时间:2023-03-21 22:31:55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辛巴真的很让人感觉不喜欢,辛巴其实总是这样的,经常动不动就发疯,辛巴再遭快手封禁是真的吗,辛巴为什么不被永久封禁?这个大家也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2、快手第一土豪电商大亨辛巴,近期事件不断,主要的原因还是辛巴的性格问题。之前雪大就爆料过,和辛巴在一起自己也没怎么后悔,辛巴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性格不好…
3、快手一次次地容忍而不直接封杀辛巴,完全是出于经济利益考虑,毕竟搭建平台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而且是为了赚大钱,何况辛巴的粉丝有几千万,一场直播带货下来平台的扣点收入也是非常的客观,至少几百万甚至上千万,能顶几千甚至几万个小主播对平台的贡献,这块大蛋糕实在是太诱人,快手平台岂能不会算这笔经济账,会为了部分网民而与钱过不去?既然平台是以经济利益为先,那其他无关痛痒的东西就都可以靠边站了。
4、话说其实辛巴最近也消停很多了,辛巴再遭快手封禁是真的吗,辛巴为什么不被永久封禁?但是现在的辛巴其实也没有过多的不好,但是性格确实不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