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焦恩俊晒女装照 网友一致好评很漂亮

时间:2024-03-20 00:14:50 来源: 作者:cj

焦恩俊是名演员,曾经在多部时装剧中的脚色扮相深受各人爱好,《宝莲灯》、《小李飞刀》和《七侠五义》等电视剧都十分的出圈,这么多年已往了,尽管他简直没有持续在影视圈倒退,然则人气不减,就在昨晚他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女装照,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不雅,乃至失去了统一的好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块儿来存眷瞅瞅。

焦恩俊女儿帮他化装的女装照片

良多人瞅到焦恩俊的女装照片,第一反映都是焦恩俊放飞自我了,乃至还吐槽照片中的焦恩俊瞅起来太变态了,怎么会这样子。但实在这个妆容是女儿焦曼婷给他化的,以是焦恩俊特意放到了网上,实在这也是对女儿焦曼婷的一种钟爱。良多女生都特地喜好给本身的男友化女装来玩,就想摆料洋娃娃一样。良多女儿小时分,也会想要给爸爸化装。

这些实在便是父女间的嫡亲之乐,假如这个女装外型是焦恩俊本身给本身化的,那的确有点变态。但若是女儿给化的话,焦恩俊还小气的晒照片给粉丝们,感受焦恩俊满钟爱女儿,便是另一种感受了。感受焦恩俊晒出的这张照片应该是有精修过的,否则的话怎么可能会有胸部呢!

焦恩俊大眼萌妹像女团成员

照片中的焦恩俊化了十分搞的女妆,桃花色的眼影,和大白色的口红,都十分的妖艳。焦恩俊的头上还顶着个红色的假发,这个假发是高马尾类型的,还别了一个玄色的小发卡,特地的女团范儿。焦恩俊身上则是穿了一件粉丝的无袖T恤,手上拿了一个相似于巴拉啦小魔仙的玩具棒。焦恩俊还对着镜头赌气了嘴巴,奼女的可恶展示了酣畅淋漓,不愧是气力派演员身世。

“焦恩俊晒女装照 网友一致好评很漂亮”这个瓜让你吃饱了吗?更多娱乐大瓜尽在www.191fun.com,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可以收藏本站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