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赵露思绿茶事件 怎么突然火的和演员李宏毅关系爆料

时间:2024-03-20 13:15:48 来源: 作者:cj

演员赵露思应该是从拍摄多部网剧开端积累了不少的好路分缘,从而再凭仗一部《风闻中的陈芊芊》中讨喜的人设和卓越的演技忽然就走红了。人红长短也多,网传她以及李宏毅的关系是情侣,爆料能否失实必修跟着流量热度的回升,她的一言一行也被无穷的缩小焦点,赵露思绿茶事务始末,一块儿来存眷瞅瞅。

事变的开端来自于一张“歹意”高仿图!示意30号早晨有网友发现赵露思秒删了一则微博贴文,贴文写着:「我喜好你」,并艾特了肖战。不外很快这张图就被发现是高仿图,而赵露思工作室也敏捷进去廓清。赵露思发文表达肖战后秒删必修工作室告急廓清!

事变过了一天,本来高挂的热搜也垂垂中止了,但赵露思在1号一早,发了一则贴文示意:「没有挫伤任何人,以是不应不开心。11月」这则贴文一出,疑是在回应“赵露思表达肖战”事务,因而立刻上了热搜,也便是1号的第一个热搜:「赵露思没有挫伤任何人」

而为何会有第二个热搜「赵露思微博评论」呈现呢必修咳咳~那是由于在赵露思这则贴文下,热评前3的留言其实不…敌对!热评第一高达20多万点赞的留言,是:「也不红,却是爱蹭」。第二个领有10万点赞的热评则是:「打通稿说本身是第二个赵丽颖,过后本身说比不上赵丽颖,手滑点赞宋茜,上了热搜说本身手滑,打通稿新戏艳压迪丽热巴,打通稿相媲美刘亦菲,绑缚杨洋,目前表达肖战,这个姐能不克不及演好戏,原本就硬凹穿梭西南人设了,目前是要表演绿茶了必修」热评第三是:「营消歇一歇,专一演戏吧!」

“赵露思绿茶事件 怎么突然火的和演员李宏毅关系爆料”这个瓜让你吃饱了吗?更多娱乐大瓜尽在www.191fun.com,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可以收藏本站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