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郑恺火锅店遭拉横幅维权 投资人喊话被骗得血本无归

时间:2024-03-21 07:14:27 来源: 作者:cj

虽然说做买卖不免会赔钱失事,但也讲求诚名誉心运营,要是做欠好的话,便是日夕的事。人人都知道目前的明星喜欢做开店做副业,像是陈赫、郑恺等人都有暖锅店,乃至由于明星效应,曾经做到了全国效应,当要是店肆涌现问题,他们责无旁贷。近日网上音讯称郑恺暖锅店遭拉横幅维权,投资人喊话上当得血本无归是怎样一回事,详细来龙去脉 一路来存眷看看。

11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郑恺位于宁波的火凤祥暖锅店寰球总店有人拉横幅维权,上书“火凤祥掌柜郑恺割韭菜诈骗,投资人血本无归!”11月11日,有媒体走访网传有投资人维权的火凤祥宁波寰球旗舰店。现在店肆处于正常业务的状况,但当走访店肆的时辰,媒体发现店内有两名安保职员在保持秩序。从相近住民处得知,这些安保职员是9号有人来“肇事”之后增添的。

据相近住民吐露,9号上午10点摆布,有也许七八小我来到该店门口拉横幅,“一群人过来的,据说之前来踩过点,便是不想让他们业务。那些人说是来讨钱的,他们投资了没给钱甚么的。”而据当天途经此地的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当晚十点半,“火凤祥掌柜郑恺割韭菜诈骗,投资人血本无归”这个横幅仍然挂在店肆门外。

据认识,这家位于宁波鄞州区钱湖寰宇的火凤祥全国首家旗舰店,是客岁7月18日正式开业的。开业当天,郑恺以老板身份带着夫人苗苗一同现身,这也是两人的婚后首秀,那时新闻马上登上了热搜。据本地住民吐露,该店开业之后业务情形十分火爆,来用饭的顾客,基本上都必要列队两个小时以上。

然而本年8月,有视频博主暴光火凤祥的加盟门店存在售卖变质食材等食物保险隐患,火凤祥暖锅店受到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约谈。与此同时,在某点评app上,不少顾客最先反馈菜质量量降低、伙计效劳立场欠好等问题。“网红暖锅店”的买卖缓缓趋于平庸。

虽然是晚餐工夫,但与过往动辄列队两小时以上比拟,如今的火凤祥门口无人列队,店内空桌率也达到了一半以上。一进门,就能看到吊挂着的郑恺大幅海报,而在某点评app上,该店还推出了以郑恺名字定名的“恺恺套餐”。据悉,在火凤祥开店早期并没有推出优惠套餐,如今,在短视频平台和点评平台上,这类优惠套餐到处可见。

媒体随机采访了店内的顾客小王(假名),他示意曩昔来这家店生产感觉物有所值,“但目前的菜质量量比刚开店的时辰要差的,效劳职员立场也不太好。上菜要20多分钟不说,加个汤还要随处找效劳员。”

针对疑似投资人拉横幅维权一事,以及如今郑恺与火凤祥能否仍有关联,媒体联络郑恺掮客人程密斯问询,截至发稿时,郑恺方尚无回应。

“郑恺火锅店遭拉横幅维权 投资人喊话被骗得血本无归”相关内容分享到此,想要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内容,可以关注本站。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我们尽快处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