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李若彤结婚了没近况曝光 曾被渣男郭应泉无情抛弃

时间:2024-03-22 05:15:01 来源: 作者:cj

“最经典的小龙女”李若彤现状暴光,55岁了风味犹存仍是小蛮腰,皮肤白净奼女感统统。听说,“小龙女”李若彤曾被渣男郭应泉无情遗弃,后又履历父亲离世。这事实是怎样回事?不老女神李若彤为何爱得这么卑微?李若彤娶亲了没?李若彤为甚么至今没有娶亲?接下来,人人就和小编一路来看看吧。

李若彤被渣男郭应泉遗弃

据悉,李若彤身世贫寒,家里有九个兄弟姐妹,因此她从小就很懂事,成果也不错,业余工夫还会协助贴补家用。中学卒业后,李若彤当上了空姐,因为外形优胜,她被星探发现,最先涉足演艺圈,代表作品有《神雕侠侣》“小龙女”、《天龙八部》“王语嫣”、《杨门女将》“杨八妹”等。

然而,奇迹上顺风逆水的李若彤却是个“爱情脑”,在她奇迹倒退得如火如荼之际,为了富豪男友郭应泉隐退,不再拍戏。1997年金融危急,郭应泉的公司涌现了严峻的财政问题,他背负了上亿的债权。女友李若彤决然毅然的选择了留下,还帮郭应泉还清了一切债权。

可惜的是,2008年离过婚有孩子的“渣男”郭应泉却以“性情不合”为由,向女友李若彤提出了别离,以致于他们10年的感情说断就断。李若彤为爱还债,到头来甚么都没失掉,而与郭应泉别离后,隔年小龙女父亲病逝,使人唏嘘不已。

李若彤近照暴光

近日,不老女神李若彤在小我交际平台上更新了最新动静,上传了一段挑衅举重的视频,诱发了泛博网友的存眷。视频中,李若彤衣着一件红色T恤搭配一条蓝色静止裤,再扎上两个羊角辫显得活气满满。

举完杠铃后,李若彤还不忘展现本人的手臂肌肉:手臂肌肉线条显明,看上去异常有气力,身段纤瘦大长腿注目,不得不说小龙女的身段比例真长短常好。

以上就是“李若彤结婚了没近况曝光 曾被渣男郭应泉无情抛弃”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