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玛瑙怎么辨别真假呢 哪些人不适合戴红玛瑙

时间:2022-04-10 21:58:4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红玛瑙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配饰,但是你知道红玛瑙该怎么分辨真假吗?有没有哪些人是不适合呆红玛瑙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五行不全之人:五行不全的人命理上会有一定的缺失,一般这种人需要在名字中用名字的五行属性使得五行圆满,但是如果没有注意这一点,那么命理就会有所残缺。这种残缺的命理下使用红玛瑙这种风水吉祥物可能就会触犯五行相克的问题。
3、重病卧床之人:虽说红玛瑙可以对人的健康运势带来一定帮助,但是这种帮助只是在调理方面,如果主人的健康运势以及跌落极点,甚至可以说自身的气数已尽。
4、真玛瑙的重量要比人工合成的玛瑙要重一点,如果手上有真玛瑙的话,可以用手垫一下玛瑙的重量,假的玛瑙在重量上是可以感觉出来的。自然色的玛瑙常见红色、琥珀色、白色,同时摘玛瑙十分鲜明光亮,颜色分明,其条带花纹也十分的明显,而仿制玛瑙颜色艳丽而均一,显得呆板沉滞。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